網紅推薦

台灣世紀新聞 報導

台灣‧萌寵新零售體驗招待會館開幕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全球‧首創樓上樓下、雲端接地氣、虛實整合的全新商業模式,益生寵愛9月22日萌寵新零售體驗招待會館在益力康國際生技集團全球總裁陳俊宏董事長及多位產官學貴賓的見證下開幕,不僅為台灣產業「顛覆新零售、創造新商機」,更為年輕人提供「消費全回饋、創業有機會」的平台,在此樹立萌寵第一品牌Dr.Pet的地位,是「全球首創、兩岸唯一、台灣第一」的新創公司。

  萌寵新零售體驗招待會館位於台北最精華的地段,人流、物流、金流、資訊流等樞紐匯集,創造最有效率的群聚效益,成功提高萌寵品牌的知名度及市場通路的便利性,帶給萌寵全新又愉悅的生活體驗。
  萌寵新零售體驗招待會館,外觀是日式庭院水池的萌寵豪宅,隔壁是教廷大使館所,地形屬於風生水起之勢,未來發展無可限量。會館一樓戶外有萌寵綠地活動區、塑木休憩區、美味點心區,室內有萌寵形象牆、DIY體驗區、專業調配區、招待導覽區。會館二樓戶外有老松紅葉直播區、室內有萌寵直播分享區、百大網紅直播區、萌寵小編客服區、董事長室、茶水區。
  益生寵愛公司協助萌寵基因檢測,將萌寵體檢的大數據收集到益雲康雲端運算中心(斷電不斷線、個資最安全),然後客製化調配最安全的萌寵益生菌酵素產品(通過SGS檢驗),讓萌寵吃的安心、吃的營養、吃的健康。
  萌寵新零售,歡迎各行各業一起合作,垂直整合打團體戰,益業結盟打世界盃,唯有不斷創新、變革轉型,才能航向新藍海、創造新商機。

 

益生寵愛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7號
圖:益力康國際生技集團全球總裁陳俊宏董事長(左4)及貴賓的見證下開幕